close
 
   明天, 12月21日, 是我學習 " 臼井靈氣 " 雙手能量療法並接受上官老師靈氣點化, "啟用" 滿一週年的日子.
 
   聽聞 " 臼井靈氣療法 " 是早在2002年於中華新時代協會學習 "光的課程", 接觸 "心理劇 " 並參與 "賽斯心法讀書會", 那個很熱衷探索新時代療癒的啟蒙時期. 但直到去年底12月21-22日, 我才跟隨上官昭儀老師在伊莎貝爾學苑學習 " 靈氣一階 "的課程. 這一年間, 除了前兩~三個月, 陸續幫二阿姨, 外婆和幾位同事做靈氣給予外, 幾乎都只有用在自己身上, 做能量上的自療調整.
 
   二阿姨是因今年初醫生診斷她的膝關節退化, 腳痛到無法走路, 幾乎看遍了花東地區的中西名醫. 而剛學靈氣療法的我, 起初很害羞, 加上還沒啥自信, 所以我跟同學討論阿姨的狀況後, 先買了Aura-Soma紫紅色的花精沐浴乳給她洗澡用, 運用香氣與色彩的能量, 緩步調整她的能量狀態.  而我只是跟她說 " 洗洗看, 可能可以幫妳減緩腳部的疼痛" 沒想到她竟毫無疑問欣然接受了, 而且很快的就使用完了, 令我有點驚訝她的高接受度與勤快. 哈...
 
   拖了一陣子後我才提起勇氣, 主動跟她說想運用靈氣, 試看可否幫她舒緩疼痛的情況. 前3天, 我先用"Aura-soma白色保護靈氣"+臼井靈氣幫她做10分鐘左右的氣場淨化, 她說" 感覺熱熱的, 好奇妙哦 ! "  並感覺雙腳的緊繃感鬆弛了許多. 第4天開始, 我就換"粉紅色保護靈氣"協助靈氣的運作. 將近一星期的靈氣給予, 期間我也鼓勵她持續地接受專業醫療體系的看診與用藥, 說明靈氣給予只是一種支持與減輕疼痛的輔助療法, 同時我也另外買了 " 1號平衡油-身體解救瓶 " 給她, 同時在每天的早晚擦拭來輔助使用. 很慶幸的是, 後來, 一方面也是她很認份地調整飲食的原因, 到現在也都沒再聽她說有腳痛復發的事了.
 
   至於外婆呢, 她因年紀漸長, 常有偏頭痛與暈眩的情形. 有二阿姨的 "成功" 經驗後, 我就有點小小的信心, 主動跟她提要幫她做靈氣給予. 但我使用的輔助工具是 " 藍色保護靈氣" + 觀想紫色火焰, 經過15分鐘的靈氣給予後, 她說頭部的緊繃感有明顯鬆弛, 感覺輕鬆與清晰許多的情形. 還被外婆笑稱 " 阿~ 養這個孫子總算有一點價值了~~ " 哈哈~~
 
   後來有機會, 也陸續幫經痛, 喉嚨感冒不舒服的同事們做靈氣的給予與練習, 也都有一些舒緩的功效. . .但這半年多來就比較少使用, 只有偶爾在身體不舒服時會幫自己做靈氣. 這一個月以來, 因為換新工作及辦活動的壓力, 也因為天氣漸冷了, 我又開始想念起 " 做了會感覺熱熱的.很溫暖的靈氣", 所以近來每天晚上, 我都會使用 "靈氣" 的 "暖氣.平靜與幸福感 " 來陪伴自己入睡. 真好用~~ 紅心
 
   最近也在許多同學的部落格, 及新時代身心靈整合療癒有關的網站上, 紛紛提及 "臼井靈氣" 的療法與課程. 或許剛由依莎貝爾學院擴大轉型為亞太色彩身心靈協會後, 上官老師也會很快地再開靈氣的課程也說不定. 有機會的話, 建議你也可以學學這很好用, 即可以自我療癒, 又可以隨時幫助別人的靈氣療法.
 
   冬天, 真是個很屬於 " 臼井靈氣 " 的季節 ! ~~ 紅玫瑰
 
    咖啡杯 延伸閱讀 : Hope space水晶能量館 ~ 靈氣能夠帶給妳什麼?  12/3 雙手的治療' 靈氣.
                      莉莉絲身心靈世界 ~ 重塑信念改變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