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剛從風雨飄搖的台北回來
 因為趕搭火車的關係
 第一次沒有完整地走完彩油的課程
 老師對說我 " 我相信妳可以的, 沒問題! "
 但我的心卻不大確定的回答 " 有些路, 還是要自己一個人走 "
 老師見我有點不安的樣子, 給了我2個功課, 回台東後再交給她
 奇怪的是, 我彷彿即刻接收到老師的支持與能量似的
 整個人瞬間就穩定了下來
 一轉身, 貼心的強哥, 還拿著維它命C, 等在我身後
 熱心的要幫感冒的我補充營養 (不知他站在身後多久了...感動ing...)
 還跟我約要再一起當天使谷的同居人...呵呵......
 只是依我目前的財務狀況, 不知何時才能再上課
 我猶豫了一會兒後回答 " 吪....好.... "
 老師還說 " 怎麼一副很勉強的樣子阿 " 哈哈..... 
 叮嚀我用完深紅色的保護靈氣後再去搭車
 
 在天使谷還遇到老同學 cindy
 被警告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哦...呵呵... 害羞 
 
 昨晚搭的火車, 又遇到8月初上台北上ppS課時遇到的鄰居
 這2次的巧合, 要帶給我什麼樣的訊息呢?
 
 9/24 水星又要逆行了, 直到10/16左右才會回復順行
 這次是在天秤座, 又是風象星座
 感覺上我的月亮天秤, 可能會受到強大的影響
 得趕緊把一堆欠稿完成才行...嗚....
 改天再來聊聊水星天秤逆行期間的影響吧 
 
 這次3階的收穫很多, 謝謝老師,湘晴及共同參與課程的各位同學 :
 強哥 ,愛玲, 憶芬, 美岑, Eva, elva及小芬的分享與照顧
 3階走生命之樹的旅程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這個國際班很 " 戀人牌 " ...哈哈哈....
 
 在愛與光中
 祝福大家~~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