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還挺恐懼公眾演說的
  對自己在占星與彩油的推廣上, 也沒有那麼的自信
  而這兩者都是我很想做的事
  所以這星期來就一直猶疑著, 是否要現在上PPS課
  因為是旅遊的旺季, 忐忑地等著下週末旅客訂位狀況, 是否不超過心裡盤算的數字
  等著另一件重要的事, 是否會定案
  心情起落地焦躁不安, 很不好受
  極不喜歡這樣漫長等待的感覺
  討厭這樣的自己
 
  昨天下班後原本要去海邊騎趟腳踏車
  但老媽說她要去幫腳踏車裝個籃子. 順便加個夜視燈
  我想, 那好吧, 也有點累, 就先上樓小睡一下好了
 
  睡著睡著, 胸口漸感到悶痛感
  索性不睡了, 搖了搖昏沉沉的腦袋, 下了床
 
  心想, 這樣下去不太對 , 不是個辦法
  這整件事的程序上, 好像顛倒了, 不應該是這麼走的
  怎麼會把自己的心情搞成這樣不上不下的勒
  應該要先下決定要不要上PPS課
  若真要去, 再來克服可能的問題才是
 
  我走到書桌前
  好吧! 就問我鐘愛的先知大師卡好了
  我請求大師們的指導, 現在是否是最佳上pps的時刻 ?
    " Freedom " ! 有被驚到的感覺! 
  
         Freedom-Hina
 
  翻了看牌意的解釋 ~ (這副牌是英文版的)
  " Walk away from restrictions and be free!
  You have the power and the right to change your life
  so that you experience more freedom.
  This card signifies that your soul is crying out for more freedom
  especially as it involves your life's purpose.
  Perhaps it's time to take a break so that you can think clearly
  about your desires and available options.
  The universe always supports the desire for expansion, creativity, and freedom.
  Say yes to freedom and the universe will say yes to you.
 
  Hina (牌中的女神) is a Polynesian and Hawaiian moon goddess
  who's considered so beautiful that no one can directly look at her.
  She felt compassion for the native, so she threw pieces of the moon
  down to the islands to provide for their material needs.
  The pieces turns into banyan trees, which the native pounded into tapas cloth
  for use in clothing and commerce.
  Call upon Hina for issues involving fertility, attraction, and manifestation. "
 
  而 Fertility, Attraction 與 Manifestation, 不正就是PPS課程訓練要達到的目的嗎?!
  心想, 好吧, 可能是要我這次就去上課吧 !
 
  然後我有點懷疑的問了天使卡
  我闔眼祈請天使們為我這次上PPS課的行前 "心理建設" 帶來指引
  哇勒~~驚訝的我,這張牌差點就從我手間掉落~~
 
            Counselor
  "   諮商師 Counselor
       大天使 愛瑟瑞爾 :
      你是天生的諮商師, 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 而再度恢復信心 ! "
 
   翻看了牌意~
    補充訊息 :
  " 你的生命目的與為人諮商有關, 是用一種鼓舞.激勵.安慰.療癒與啟發的方式.
    你是一個真實的靈性諮商師, 而人們會發現你是值得信任的知己.
    擴大你的療癒工作到下一個層次, 因為你即將要幫助更多的人群, 召喚我給予你指引與支持.
 
    與大天使愛瑟瑞爾同行 :
    愛瑟瑞爾的名字是指 -神所幫助的人- 幫助那些助人者.
    祂特別有興趣協助那些從事悲傷或臨終療癒的治療師.
    祈請愛瑟瑞爾來引導你在諮商過程中的話語與行動, 他會幫助你保持耐心與慈悲.
    祂也能協助你進入諮商的專業, 並指引你接受教育.實習並從事美好的諮商工作 "
 
   好吧! 我無話可說了!
   我告訴自己, 先不要擔心那麼多, 就去上課吧, 問題總會解決的!
 
   晚上睡前慣例的抽張天使卡, 擺放在床頭櫃, 邀請天使進入我夢中協助我的靈性成長與轉化
 
          Career Transition-Archangel Chamuel
    " 轉.換.職.業. Career Transition  !   目瞪口呆 ...疑惑...
         大天使夏彌爾 :
        你的生命目的正為你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
  
   這次, 牌真的從我指間掉落了 ........
  
   老天阿~~ 這....會不會逼得太緊了點阿? ~~
   好啦~我去就是了啦~~ 汽車.......
 
   今早我看了訂位人數, 還好不多人, 就跟經理情商告了連假,
   順道訂了往返的火車票 (都這麼近了, 週末居然還會有位置!!! 挑眉質疑 作弊啦~作弊啦~~嗚嗚嗚~~)
 
   下午打電話給湘晴, 跟她 " 報到 " !
  (我實在只能用 " 報到 " 這2個字來形容 咬牙切齒 , 而不是 " 報名 " ! 能理解我的心情吧!~)
 
  湘晴王 居然還說 > " 老師現在在國外, 那我會寫信給老師說你終於醒來了, 要來上課了! "
  artten > " 阿.....不然妳是說我先前是在睡覺咻 ?~ "
  湘晴王 大笑 > " 對阿! 對阿! 就是這樣阿~ "
  artten > " 呃...... 疑惑 " 整個的無言.....
 
  老師~~
  我真的很懷疑妳有練 " 攝召大法 " ㄋㄟ...
  不然怎麼上次我猶豫著是否要上彩油二階時, 您也剛好在國外
  只回了封信給我 " 親愛的, 希望4月可以見到妳 "
  我居然就下定決心去上課了~~ 目瞪口呆 
  這次在我猶豫時, 您也悄然去到了國外 沉思
  老師, 說個小秘密 下次我再有猶豫時, 麻煩您待在國內好嗎? .......
  
  就這樣子的, PPS課,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