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定期訂閱的 Marelna du Plessis of Celestial Notebook Limited 傳來的星座週報
   這份週報的內容, 是以會員的本命盤為基礎, 再搭配天體運行的行星,
   是否與本命盤中的行星形成相位, 而做出的每週簡報
   對於想學習占星的朋友, 是個不錯的參考資料
 
   7/28 ~ 8/3 的部份內容, 也就是在我上PPS課的期間, 又再次提到 " Freedom " 這個字
     
   Uranus  plays a strong role with both the Mercury and the eclipse  -  the process has to do with the freedom to be one self:
   learning how to co-operate on equal termscommunicate your needs and expectations more clearly -
   not only to the people in our life but to our self.
 
   天阿~又來了~
   如果不是還在上班, 我還真想變成多爾滾, 即刻在地上翻滾著幾圈呢
   而且主角還是本命盤11宮中最脫軌的天王星之解放
   3天的期間, 月亮還跨越了我的8宮及9宮
  
   呃~~~我開始擔心害怕了起來
   可又覺得很刺激有趣
   不曉得老師上課中會出什麼怪招
   來對我們進行魔鬼營般的蛻變訓練
  
   再加上日蝕的太陽, 完全的停留在我的8宮
   月亮則剛好從我上課的那天8/2, 由月亮獅子進行進到月亮處女座
   在這3天課的結業時刻 8/4 晚間10點, 剛好完整的走過我的9宮(更高意識的學習成長)
   並進入了有關志業的10宮
 
   這........真是太神奇了! 天使
   也難怪有人會說
   我們以為命運中的巧合
   其實都早已寫在妳的生命藍圖上了....
  
   ........黑羊..............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