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和民宿的老闆大吵一架
  心想, 以憤怒的心情再繼續工作下去, 一定會波及更多無辜的人
  就決定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調整一下心情
  只是對同事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請原諒我的任性
 
  回家後本想睡一下, 但滿腦子紊亂的情節, 實在無法入眠
  索性就開了電腦, 看看自己星盤上發生了啥事
 
  哇~~原來是推運的天秤火星在10宮(工作.社會形象)合相我本命天秤月亮
  與1宮(自我形象)本命魔羯金星(社交)形成準90度刑剋的相位
  再加上退行的推運魔羯木星也在1宮強力的煽風點火
  這顆讓凡事都有"加倍"效果的行星, 剛好與我本命10宮的天秤冥王星刑準90度角
  完全點燃了我天秤冥王星的破壞與重建的力量
  就像天秤一樣, 在一陣激烈的擺蕩後, 才會再度回復平衡
 
  而天秤與魔羯都屬本位主義的基本宮位, 更加的使衝突無法被隱藏
  即使內心希望和諧的月亮天秤座 (或許也可以說是"害怕衝突"吧)
  也被火星行經的蠻力推波上陣, 對外在世界響起號角, 發動了戰爭(火星也與戰爭有關)
  幸運的是, 推運的射手(火)冥王也在一宮, 與5宮的本命牡羊(火)凱龍形成合諧120度角
  想來, 這把火, 應該是把療傷與去蕪存菁的火吧
  雖說這是1宮自我(金星.木星.冥王)與10宮社會(月亮.火星.冥王)的戰爭
  但總歸來說, 相信燒掉的, 都會是我已經不需要的吧 (雖然當時我真的很忿怒...呵呵)
  我也明白推運冥王星一宮的這十多年, 對自我原先的組成結構(魔羯), 會瓦解與重建的部份
  也絕對不會是個輕鬆的時期.....
 
  今天開始用珊瑚色(愛與人際關係)的大師精華液
  Sanat Kumara and Lady Venus (維納斯/金星) Kumara
  這個與B61號瓶平衡油(上層淡粉/下層淡黃)對應的大師精華液, 也與金星能量有關
  我想以珊說的對, 我B98號的珊瑚色課題尚未完整走過
  所以才會在使用這個大師精華液的第1天
  就與他人爆發激烈的衝突
  而這也是與自己恐懼不安的內心, 引起共鳴的戰爭
  外在的實相, 往往只是內心真實狀況的反應
 
  然後, 我想起了前天清晨, 我又夢見了蛇
  上次夢見黑蛇的隔天, 也是與同事爆發激烈的衝突
  不同的是, 這次夢見的是淡黃色的蛇
  在夢裡我沒有上次不小心掐死蛇與對蛇的恐懼 (我向來最怕蛇了)
  我夢見女人身體的皮膚漸變成一圈圈透明的圓
  透明的圓裡有著水與無數的蛋 (應該是蛇卵吧)
  在泳池邊歇息的數位女子, 頭頂也都漸漸幻化為淡黃色的蛇群
  然後其中有一條淡黃色的蛇, 有點像黃金蟒, 迅速的迎面朝我而來
  黃色與焦慮.恐懼有關
  黃色也與喜悅.快樂有關
  我想這個夢境是很好的暗示
  我們以為致命的恐懼與崩解, 也同時會帶來給我們無限的快樂與解脫
  這其間的不同, 端看我們如何調整自己的心
 
  然後, 我看到行運的月亮在今早8點多時進入了巨蟹座(舊的人事物), 我命盤的7宮 (社交)
  想起月亮巨蟹時, 非常合適與老友相聚
  打了電話探訪1年多未見的老友淑君(雖然我們都在台東這塊土地上)
  她說嘉平(另一個老友)剛好昨天生小孩了 (巨蟹也與母親.懷孕.生產有關)
  真巧, 去年打電話給嘉平時, 剛好也是她生老大時
  3人還相視而笑的說, 那明年嘉平還要再生一個, 才有機會碰面嘍~
  生命的安排, 真是有趣阿~~呵呵~
 
  今天我也從這些小小朋友(淑君2個+嘉平2個)天真的笑容與言語中
  獲得極大的平靜與喜悅
  如同冥王(破壞與新生)一宮與凱龍5宮 (獅子=小孩=娛樂)
  為生命帶來的靈魂療癒(凱龍)
 
  謝謝妳們~ 感謝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