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一覺睡了好久
 天黑壓壓的, 屋外一片寧靜
 以為已經是半夜三ˋ四點
 原來才將近午夜11點
 起床到樓下關了燈
 愣了愣腦袋
 倒頭繼續昏睡
 直到早上5點半
 才被盡職的鬧鐘給鬧醒來
 
 連續5天往返 "台東.花蓮.台北" 各2次
 與朋友間戲言, 這行程都快把我變成"M"先生 (麥當勞)了
 加上先前將近一星期, 因準備星相課的教學資料, 而被蒸發掉的睡眠時間
 可真把我給累壞了
 
 原本因老媽上週五 "駁杯" 中神農大帝的爐主 (中藥公會的先師)
 而計畫整理2樓的家務, 也延宕了
 
 剛聽到老媽說要整理2樓準備迎神時
 我因疲累的身軀, 而感到些許的微慍
 可想來, 整理2樓是我原先一直期盼的事
 原來, 這是呼應我的願望而實現的啊
 好吧! 那我就認命一點整理吧!
 
我一直都很羨慕懂得 "生活" 的人
那種令人感到踏實.豐富.美滿的感覺
會將家居環境佈置的舒適,會分配休閒旅遊與工作的
能手作生活中微小物件, 懂得欣賞生活中小而美的事物的
能平衡家庭(伴侶)與工作的, 對愛有承諾, 也欣然接受被愛的感動
"生活" 泛指一切飲食起居等方面的情況與境遇
可能還有更多更多......關於我想過得生活
 
 回想起從畢業後到這幾年, 工作上的轉換
 像是學習 "生存". "過日子" 與 "生活" 這三階段的旅程 
 從前幾年 " 生存 " 與 " 過日子 " 的課題
 到現在, 正學習著如何 " 生活 "
 
先善待自己, 然後我們才更懂得如何真誠地善待他人
如此, 才能吸引良性循環的人際關係與生命旅程, 向我們靠近
這是我上了上官老師的課後-"吸引靈魂伴侶"-的小小領悟
在 "愛的基礎" 下 (粉紅色)
 來與伴侶.家人.夥伴.困境以及世間萬物共同相處
祝願我與我們都能幸福.快樂.富足.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