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054.jpg

          ( 奧修禪卡 - 愛情夢 )

 

今天冬至, 是一年之中日照時間最短, 夜晚最長的一天

除了 太陽 在今天由 射手座 轉入 魔羯座 外

月亮也在今早7點多進入了 雙魚座 這個

喜歡幻想, 想像力豐富, 愛做夢, 多愁善感, 無助, 不可抗力,

犧牲, 奉獻, 同情心(或同理心)強, 及與  雙腳  有關的星座

所以今天是  日魔羯+月雙魚日

 

朋友問我 " 那太陽進摩羯會怎樣? "

因為遇 月雙魚 的關係

所以在想法與做法上, 相對來說都會實際謹慎些

就算 "作夢" (指的是理想或夢想)

也多少會考慮可行性與否

也是著手規劃來年目標.夢想的時節

 

而我的太陽魔羯+月亮雙魚日

意識上有種突然從 夢裡醒來的感覺

下一刻心中浮現的聲音是 --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一個機緣, 反應出了我內心諸多掙扎紊亂的心緒

也是個機會讓我看清楚, 重新釐清確認了

自己真正看重 及 想要經營的品質與核心價值 是什麼

笑看自己過往的痴傻與瘋狂

是我今天主要的心情寫照

 

今天也聽到老闆的另一產業, 可能要申請歇業的消息 

難到老板也突然想通, 夢醒了嗎 ?

 

而我困住 並 深陷其中的愛情夢

是說 多情總被無情傷 嗎 ?

但從靈性或意念反應的系統觀點來看

我雖因情緒受傷而想怪罪, 把責任推給別人

但" 理智 " 上知道, 也明白, 這句話的詮釋是有問題的

真正應該處理與面對的其實是 自己的多情

與因沒有安全感, 而產生想要控制與執著的慾望

而非怪罪或怨懟於他人, 看似灑脫的無情 與 想做自己的想望 

但頭腦雖很理性的這樣想, 情緒上卻還是痛苦的

尚在尋找一個可能的出口

 

我執著其中的愛情夢

何時會懂得放手 ? 

何時會醒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