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Space 近來換了新版面
   版面的配置  眼花潦亂的令人有點不知所措
   近入space 的程序  變得煩雜了些 
   有時還會邊找介面 邊生起悶氣來
   甚至讓我動起換blog寫網誌的念頭...
 
   我很想念Nokia的經典廣告詞 ~~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
   這時我不得不讚歎 , " 諾基亞, 你說的真對!!! "
 
   不過, 我想會不會這也是我慣性對新事物的反應呢?
   排斥,抗拒,煩躁  心中那團火球越滾越大  跟著也失焦了眼前的文字
   更別說要靜下來接受這個已經改變的事實  耐心的摸索了
 
   好吧! 我試著告訴自己, 換個念頭, 換個心情吧! 接受轉變的事實吧!
   洗腦式的自我催眠, 好像起了一點點的功效 (雖然我還是有想換Blog的想法)
   心情變平靜, 思考也清晰了些, 要找的介面也慢慢浮現在我眼前了
 
   是慣性的抗拒嗎?
   我想真的是慣性作祟吧!
   但老實說, 現在space的入口真的太"花"了
   MSN的設計者, 拜託~ 我們是視覺型的人類
   要花俏, ok! 我明白地....
   但請不要讓我們的眼睛 "花掉" 好嗎?!....
 
   眼球過度用力聚焦中...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