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12 - 透明/藍色 - 新時代的和平 )
 
   昨晚在小巫的文章 " 提早入睡提早起床 ", 看到她轉貼一篇名為 " 關係 " 的文章. 但因為權限的考量, 小巫今早已將完整的文章, 縮剪為一小段的精華內容. 很可惜無法與大家分享, and How lucky I am 可以一曾目賭這是篇很棒的文章. 以下是小巫從文中節取的部分 :
 
   " 那次之後,我深深明白到,當對方正在經歷痛苦的時候,我並非沒有事可以做的。原來我需要做的,就是信任他有自己的步伐,去經歷他所需要經歷的。我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而不是依賴別人使我快樂。"
 
   但依昨日的印象與感動, 我還是可以分享一下文章的大致內容 ~ 這是一篇主題為 " 關係 " 的文章,  關於一位花藥治療師描寫她與她老公從相戀, 決定結婚到住在一起後, 這不同階段中, 她老公在因潛在心理情緒上"懲罰自己"的因子, 而出現身體上種種不良反應,不舒服的情形. 還有這位花藥治療師從她老公以生病的狀態, 來懲罰自己獲得的幸福的狀態中, 看到自己從自責.無助.開始懷疑討厭自己, 到發現自己對先生病況的焦慮所吸引來的負面效應後, 轉而決定先愛自己, 先找到內心的平靜, 並學習信任老公他會以自己的步伐與方式, 來經驗自我生命的成長. 在她自己這方內心的轉變後, 老公的病情也隨之逐漸好轉的故事.
 
   這又是 " 我們所經驗的外在實相, 其實是自我內心的反射 " , 吸引力法則的生活實例. 我們在生命中經驗的事件與我們相遇的人們, 不會只是單方的問題, 多是因雙方共同課題下的相互引力而連結的. 只要我們能用心覺察自己心性的運轉, 就可以在有意識的狀況下, 刻意運作思維的轉變, 就可以有機會創造不同的結果與命運, 擁有不同的生命經驗. 思考習慣與力量, 將改變你不同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